English

APEC2000中国论坛开幕

吴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00-05-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由国家经贸委主办的“APEC2000中国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吴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仪在致辞中对亚太经合组织(APEC)在促进亚太地区各成员的经济繁荣和世界经济的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做了充分的肯定,并重申了中国政府对推进亚太经合组织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态度。

“APEC2000中国论坛”是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2000年第二次会议在京闭幕之后召开的。在两天的会期当中,来自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亚太经合组织中国企业联席会议及有关各界代表400多人,将就中国经济与全球化为主题,分别围绕网络经济与全球化、直接投资与产业发展、亚太经合组织发展与企业参与、商机与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